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手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手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手槍

  賽岐開發區中心小學四(2)班  李嘉南

  指導教師 劉婷婷

  春節快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老家。

  一下車,就看見奶奶早已笑盈盈地站在大門口迎接我們了。奶奶笑呵呵地牽着我的手進了家門。哇!房子收拾地乾乾淨淨,桌椅傢具擺放地整整齊齊的。我推開房門,一眼就看見床邊擺着一個箱子,我好奇地問:“奶奶,箱子里是什麼寶貝呀?”奶奶摸着我的頭說:“都是你爸爸小時候的寶貝玩具哦!”我一聽“玩具”二字,倆眼放光迫不及待地撲到箱子前,一把打開箱子。“唉,這是什麼玩具呀?”我失望極了,原來箱子里整齊地擺着一把塑料手槍,款式簡單而且又舊,一點也不起眼。“哎呀,這個破爛還當寶貝呀?”我隨手就想扔掉。爸爸看見了,快步走過來,接過手槍,撫摸着手槍對我說:“寶貝兒子,你可別小看它,當年它可是你爸爸的心肝寶貝呢。那時我經常帶着它到學校,別提多威風了!一大幫同學圍着我,就是想摸摸它,看看它。因為它,大家都叫我解放軍呢!”“真的么?”我驚訝極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把玩具手槍還有這麼激動人心的時候。

  我不禁想起我那把現代的高科技仿真手槍,它外觀精美,能裝子彈還可以發射。按動機關還能冒出仿真火花並伴隨“砰砰”的槍聲,真是可以以假亂真了。從塑料手槍到高科技仿真手槍玩具的變化,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的祖國正在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身邊的奶奶似乎看出我的心思,意味深長地說:“寶貝孫子,你趕上了好年代,過上了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回家的路上,奶奶的話語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我知道,我們的祖國正在大踏步向前進。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為祖國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玩具手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