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老鼠絨毛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絨毛玩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米老鼠絨毛玩具。它是前年過六一兒童節時,姐姐送給我的節日禮物。我非常珍惜它!

  它身子是粉色的。身高約是10厘米,腰圍約是6厘米。它有黑黑的耳朵和腦袋。臉和腳都是白色的。它的肚子上面還有一個心,上面寫着I

  LOVE

  YOU,可愛極了!

  我經常和它玩。我把它弄出各種姿態,比如打招呼、彎腰、下腿.......有時候我也把 它扔在上面,然後在下面接着它。它很會說話,當我早上起床了,他說:“早上好!小主人。”但當我上學時它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小主人。”當我放學時它說:“改寫作業了,我為你加油,你一定要好好寫字哦!”它像個“小姐姐”!

  每一次當我考試沒有考好時,我就抱着它大哭一場。每一次當我睡覺時,我都要和它說一聲:“晚安!”然後抱着它睡覺!每當小妹妹來我家的時侯,她要玩米老鼠玩具我都再三叮囑她不要把米老鼠弄壞了。可是,她不小心把米老鼠大腿根的地方刮破了。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讓別人摸它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米老鼠絨毛玩具!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絨毛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絨毛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