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賽爾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現在很流行《賽爾號》。我一聽說后,就在電腦里找到這個遊戲,很快就迷上它了。

  《賽爾號》是淘米公司開發的虛擬主題太空飛船賽爾號機器人和各星球精靈之間對抗的電腦遊戲,我們在遊戲里駕駛着飛船可以到你嚮往的星球參加作戰。如果你喜歡上哪個星系的精靈了,你可以捕獲它;如果遇上你不喜歡的壞蛋精靈,你可以殺死它升級。我最喜歡的精靈是伊優,是一隻率性的小精靈。

  又有一次,我看媽媽在洗碗,就偷偷地打開電腦玩起來。結果,媽媽生氣地喊道:“你的視力這麼差,還想玩電腦!”接着迎頭又是一頓嚴厲的批評。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喜歡玩《賽爾號》。它讓我和同學之間能夠愉快交流,有了許多妙不可言的樂趣。它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對神秘太空充滿了好奇和嚮往。媽媽為了弄懂我為什麼喜歡《賽爾號》,給錢我買了《賽爾號》圖譜書,不僅和我一起看,還和我一起比賽畫自己喜歡的精靈。說實話,她畫得比我差遠了。媽媽總結說:“因為你是從心底里喜歡它,所以你才畫得栩栩如生。如果你做什麼都這麼用心,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