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藍天碧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藍天碧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曾經很美麗,但是,一個油漆廠的到來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園。 

 白天,黑煙滾滾,那濃濃的黑煙就像一條張牙舞爪的毒龍在狂舞!有時,長長的煙霧沖向藍天白雲;有時向四面八方瀰漫開來;陰雨天,更是陰魂不散。周圍原本湛藍的天空變得黑沉沉的了。 

 夜幕降臨,煙囪毫無顧忌地吐着黑煙。人們像躲瘟神一樣躲避着那令人噁心的氣味。清新的空氣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嗆鼻的、含有有毒氣體的油漆味! 

 因為有個可惡的油漆廠,我們這兒得各種疾病的人相當多。人們一個個清脆甜美的嗓音變得低沉、嘶啞!清澈甘甜的井水變得苦澀、渾濁! 

 還我青山綠水!還我明凈藍天!我希望:油漆廠搬到一個樹木茂盛、人煙稀少的地方去。更希望科學家們早日發明出無毒、環保的新油漆來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還我藍天碧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藍天碧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