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元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元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媽媽叫我去買鹽,正當媽媽遞給我錢的時候,一不留神,媽媽將10元錢掉在地上,但媽媽沒有發覺,轉身進屋了。我撿起來,正想叫媽媽,眼前卻浮現出那套武俠小說,對,用這10元錢可以買回來盡情地看了。可是媽媽知道了怎麼辦?不會的,媽媽除了每天的工作之外,還要在家裡做家務。媽媽呀,我就做這一件事,就一件!

  我買完鹽后回到家,把鹽遞給媽媽,媽媽接過後笑眯眯地說:“明明,你辛苦了,這大冷天的,讓你去……”我沒有坑聲,,但又看到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慈祥的笑容,我說:“媽媽,我對不起你,剛才你給我錢買鹽時,你掉了10元錢,我本想叫你,但我又想用這10元錢去買武俠小說。”也不知是怎麼的,我竟說了四化,我閉上眼睛,感覺媽媽要打我。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朝我笑了笑說:“明明,你說了實話,說明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10元錢媽媽就給你了,不過千萬不要有撒謊的念頭,知道了嗎?”

  我聽了點點頭,臉馬上紅了。媽媽你是我的好媽媽,及時教育了我,還告訴了我做人的原則。我一定不會忘記你說的話,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10元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