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月球上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月球上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月球上的一天 

  2050年,我終於坐上了“神舟10號”飛船,登上了月球。 

  哇!這裡到處是大大小小的環形山,就像地球的火山口,大小不一。我下了飛船之後,身高一下子長高了好幾厘米,體重也變輕了,在月球上健步如飛,因為在月球上沒有引力。首先,我參觀了月球基地,再採集月球土壤。我又參觀了月球上首座綜合大樓。一、二樓是遊樂園;三、四樓是科技館;五、六層是博物館;七、八層是海洋館;九、十層就是天文台,參觀完畢。我一看錶。呀!十二點了,我又去太空餐廳,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太空食品,它們都放在一個特製的小盒子里。我點了幾樣食物便吃了起來。吃飽了,我結完帳就回到飛船里好好享受去了。飛船里也有電視,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睡著了,還好電視有自動關閉功能,要不然就浪費這些電了,第二天早上,我完成了我的任務。準備回地球。五個小時后,我順利地返回了地球。到了地球,由於地心引力,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高度。 

  月球上的一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在月球上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