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雨露,我們是一棵小草,在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我知道,每一位老師在學校時都跟學生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而我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紹我既最尊敬又喜歡的老師——陳老師。

  記得有一次,正是烈日當空的中午,我忘記帶傘子了,我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時,我的一舉一動都給老師看見了,她不緊不慢地把手中的傘遞了給我,我覺得既高興又驚喜。她貼心說:“下次一定要記住帶傘哦。”我笑了笑,答:“唔,知道啦!”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成績下降了許多,我哭了,我不由自主地自言自語道:“後悔死了”老師知道我很傷心,便走來輕聲對我說:“沒關係,下次考試不再粗心大意就行啦!”我擦乾了眼淚,點了點頭……

  老師謝謝您!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四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