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要感謝的人,無非就是我的老師,那些曾經的班主任和如今的班主任!

  曾經你們對我的無微不至地呵護,再次,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曾經你們視我如親生女兒一樣看待。如果可以,讓我在你們需要的時候,也視你們如親生父母一樣看待!

  而過去也就過去,在此,我感謝我如今初中的老師!感謝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給我的感覺就是由最初地無極寵愛我到現如今的忽冷忽熱!或許我讓他感覺很累吧!或許是這就是他的性格吧!但是,雖然表面上的那種忽冷忽熱,然而,我卻總是可以體會到他內心深處的種種關懷!

  譬如,別人生病一般的他不會怎麼去關心,然而自己生病,他會學着媽媽的口氣來罵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的愛自己,生病了還要逞強!

  譬如,原本並不是最優秀的自己,但是他卻給了我班長這一位置,一開始的擔心我的身體會承受不了當班長這一位置,到後來,覺得我已經適應了現在的生活而讓前任班長退了給我。給了我更多的鍛煉機會!明明我並不是最優秀的,我沒有組織能力,我沒有領導能力,我沒有管理能力,我沒有最優秀的成績,但是他卻給了我,給了我更多的鍛煉機會!很感謝他的許多用心良苦!

  譬如,軍訓期間暈倒,咬傷了他的手指,但是他卻毫無怨言,仍舊可以對自己如之前!很感謝。

  譬如,國旗上的演講,明明自己並沒有那麼地優秀,班上有好幾個比自己更是人選的人他不選,偏偏選了自己!很感謝,感謝他的許多用心良苦!感謝他給了自己的那麼多的鍛煉的機會!

  嘿,劉班主,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