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需要園丁的細心呵護,萬物生長需要陽光的照耀;雨露的滋潤。而我們的成長,不僅需要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更需要老師的孜孜教誨。在我成長的路上,有許多教過我的老師,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的一個提示的眼神,一句語重心長的話語,一聲在氣餒時的鼓勵……讓我不懼風雨,勇往直前!

  記得有一次,我發了40°的高燒,您在中午午休的時候,到我家去給我補習,還陪我把針打完。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慾望,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強忍着不讓它掉下來。但細心的您還是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問道:“怎麼啦?眼眶紅紅的?”我不知所措,笑着說了聲:“沒什麼,只是有點疼而已,沒關係的。”打完針后,我對您說了聲謝謝,您和藹地說:“不客氣,要不要到我們家去吃飯啊?”我不好意思地說:“謝謝您,不用了。”“那好吧,那我走了。”說著,您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朝前走去。我看着您那漸漸遠去的身影,不禁流下了眼淚。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竟犧牲自己午休的時間來陪我打針,給我補習。我在學校還經常惹她生氣。今後我一定會刻苦學習,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

  五年級:張欣陽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