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兒女感恩父母,因為父母養育我們;學生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老師,我感謝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每天,看見您為我們操勞的面孔和疲憊的身形,我傷心。不知道您下班后是否快樂?疲勞嗎?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您真把我們當作您自己的孩子了。我知道自從您從剛入學把我們迎進校門的那一天,您就從來沒有請過一天的假,耽誤過一節課,我知道您有事是頂着病痛來給我們上課,這些我們都看見了。在您的課堂上我聽不懂時,您會耐心認真的給我講解。在我犯錯時,您會和我講道理,這些我記着呢,謝謝您對我的包容。

  老師,我們班上人多,每天的作業像小山一樣厚厚的一疊交到您的面前,您總是不厭其煩耐心認真的批閱。及時發放到我們手上,讓我們知錯改錯,而進步。每天班裡發生的大事小事您都用母親般的愛心替我們化解,讓我們漸漸體會到生活中的道理。您熟悉我們班裡每位同學的家庭情況和學習情況,每位同學都能得到您恰到好處的幫忙和照顧。我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

  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我們的每一點成績,每一次進步,都與您的辛勤勞動分不開。老師,我愛您?

  祝您永遠年輕,美麗?

   您的學生:毛毛

 五年級:郅啟欣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