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命里,都會有最感激的人。

  可能是父母,可能是朋友,還可能是幫助你的人,可是我認為還得感謝老師!

  我們感謝父母是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一切好的東西,給了我們好的生活,好的教育!感謝朋友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感謝幫助過你得人是因為,他的出現使你渡過了難關,使你不再被煩惱纏着!

  我們應該感謝老師是因為,老師給了我們知識,這是父母、朋友不能給我們的。在小學的時候,看着老師判作業,就會覺得,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

  當我們做錯了事,老師就會出來幫助我們,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彌補。當我們惹她生氣了,她總是等氣消了,再來和我們談話。當我們遇上了困難,老師總是和我們站在一起,一起面對困難……

  每當我看見老師頭上的銀絲正在無情的長出,就會覺得愧疚,因為我認為那是我們做得不夠好,是我們害的老師變老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老師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她不去美容院,因為她要留下那時間來給我們找題,因為我們是畢業班,為了讓我們靠出好的成績。她的犧牲太大了,老師謝謝你了。

  當我們都睡覺的時候老師還在判着我們做的卷子,看着她每天睡得比我們晚,起得比我們早。在學校里還要工作一天真是有點不忍心。

  可是我們有時候不能理解老師的苦心,還和她頂嘴,可是她總是等我們的心情平靜了,再來和我們談。告訴我們她能理解我們,因為她也知道在快中考的時候,我們的心情是非常焦躁的。可是我們必須帶着好的心情去考試,所以她會處處小心近兩部和我們產生爭端!看着她這樣為我們着想,我在內心深處,對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

  老師:

  謝謝您對我們的忍讓!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因為我現在只能說這些,老師,謝謝!

  因為我知道一句謝謝,您就會明白,我是真的……

  老師,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