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情

  515300

  普寧二中實驗學校小學部 五(1)班

  黃泓諭 

  一天下午,天空烏雲密布,似乎有一種黑雲壓城之勢。坐在教室里的我們,心早已飛出了窗外。 

  放學鈴聲一響,同學們就匆匆收拾學習用品,背上書包,急忙來到走廊上排好隊,翹首等待老師來帶我們去乘坐校車回家。 

  突然,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 

老師把我們帶到離校車很近的地方,我冒着狂風暴雨快速奔跑至校車上,車子開始緩緩啟動了……坐在黃色的校車上,我的心裡早已開始犯嘀咕了,因為我擔心下車到家還有一段路要走,那豈不是要變成落湯雞了嗎?校車緩慢地朝着家的方向流動,雨一直還在下個不停,寬闊的馬路已經變成了一條小河…… 

  校車終於到了我家小區桂碩園的門口停下,我一下車就看見了媽媽拿着雨傘在小區門口等我,我像一隻小鳥飛快跑到媽媽的懷裡。媽媽關切地對我說:“有沒有淋濕啊?”我說:“沒有!”我看媽媽的鞋子,媽媽的鞋子都已經濕透了,我想媽媽一定等了我很久了吧!其實媽媽的感冒還沒好,她竟然還從五樓下來接我。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酸,淚水混着雨水一起掉了下來。 

  俗話說得好:有媽媽的地方就是天堂。我想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吧! 

 (點評:生活中母愛無處不在,關鍵看我們如何去發現。黃泓諭同學抓住了生活中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媽媽帶病在風雨中接自己放學。來表達媽媽對自己的愛,情感流露自然,語言生動。是一篇寫得比較成功的習作。指導老師:程良波)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