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色香味俱全的蓮花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香味俱全的蓮花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色香味俱全的蓮花山 

  微微輕風夾雜着泡沫的氣香,我乘風歸去,只見眼前一亮,翠翠的葉子;晶瑩的露珠;嫩葉下,那是奼紫嫣紅的蓮花,舒展開鮫綃似的花瓣,風姿綽約,隨風搖曳……我,我在哪裡了?在仙境中嗎?在夢幻島嗎?不,我在獨領風騷的蓮花山中,在感受着他的別具一格,在品味着它的色,香,味…… 

  色:五彩繽紛的蓮花山 

  美不勝收的蓮花綻放在蓮花仙境里。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曲曲折折的荷塘上,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一片片葉子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子。層層的葉子的中間,點綴着粉紅的蓮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露出嫩黃的小蓮蓬。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閉上眼睛,彷彿自己是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穿着粉紅的裙子,站在荷塘里,舔着恬淡的晨光。微風姐姐拉着我的手,我跟着風姐姐翩翩起舞,粉紅的裙子隨風飄動。灼灼蓮花瑞,亭亭出水中。一莖弧引綠,雙影共兮紅。 

  金色的望海觀音,神聖的觀音寶象,慈顏菩目,金光耀眼,在陽光的照耀下,撒發出金色的光芒。她日夜佑護這方土地,保佑百姓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觀音聖境,萬道金光,照耀十里,霞披獅洋,波光粼粼,光澤南天…… 

  烏黑的燕子岩,巧奪天工,峭壁嵯峨,遠看彷彿有許多燕子盤旋飛舞,猶如一串串黑色的音符,演奏着優美悅耳的歌曲,靜中帶動,詩中如畫。高大的獅子石長着金黃的毛髮,氣勢兇猛,盤踞山崖,彷彿在大聲吼叫,守護着蓮花山。 

  古色的觀音閣,工藝精細,風格獨特。閣中蘊藏着名貴的木雕觀音像,鑄銅箔金觀音像和彩瓷觀音像,的確是名副其實的“千佛閣”。飛閣流丹,水天一色,綠草如茵,古色古香。 

  粉紅可愛的蓮花,金光耀眼的望海觀音,烏黑生動的燕子岩,金黃威武的獅子石,古銅色的觀音閣塑造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蓮花山一副色彩絢麗的畫卷。 

  香:香氣濃郁的蓮花山 

  當面朝著望海觀音,我拿起一炷香,閉上眼睛,深深呼吸,那是一種寧靜的香,怡人的香;輕輕的聆聽,只聞陣陣鍾香,那是一種韻香。萬籟此都寂,但余鍾馨香。除了鍾香,還送來蓮花的十里飄香,那是一種令人心曠怡神的清香。 

  佛教的香,蓮花的馨香,心靈的幽香,混合成蓮花山濃郁的香,飄散着滿空,洋溢着滿園,灑滿着整山。感受着,品味着,真的令人心情盛放。 

  味:津津有味的蓮花山 

  數到趣味,當然不少得蓮花城。蓮花陣迷宮,像一朵蓮花。但曲折重重,玄機多多,左拐右拐,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為有“味道”的是三個軍帳。每個軍帳都有兩人。最左邊的有一男一女,他們好像在聊心事。中間有一位將軍和士兵,將軍很生氣,士兵緊張地勸說將軍。最右邊是將軍打仗獲得了勝利,士兵恭喜將軍。 

  津津有味的蓮花山,趣味無限,在那裡笑聲連綿,歡樂無極,讓人感到回味無窮! 

  蓮花山,一個風景優美,恬靜舒適的地方;一個山清水秀,天上人間的地方; 

  一個如詩如畫,如痴如醉的地方。一幅幅色彩斑斕,瑰麗無比的水彩畫;一塊塊玲瓏剔透,小巧玲瓏的美玉;一個個趣味,歡樂無窮的天堂。我愛蓮花山,更愛蓮花山的色,香,味!

您正在瀏覽: 色香味俱全的蓮花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香味俱全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