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旱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旱災 標籤:旱災作文

最近的新聞中,我知道了最新的西南五省☏大旱情況。近2000萬人飲水困難。那裡的居民已開始限量供水。連水資源豐富的雲南都為水戰了。那麼,其他那些缺水的地區滴水貴如油的時刻也不再遙遠了。雲南的今天,可能就是很多地方明天的照片。 

  “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看來這馬上將不是一句公益廣告了,它要成為事實了!據說,在德國,父母經常教育子女,洗澡用多了水就是在用歐元。可是在我們這個具有“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國度,常見的現象卻是:每個月多用幾噸水,大不了就是多繳一點水費嘛! 

  不少人都提出了各種各樣節約用水的竅門,方法固然是重要的,但更關鍵的是節約用水的意識。否則再詳盡的妙招也會在日復一日習以為常的生活中逐漸的被淹沒。水,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根本。節約用水,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做到的。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珍惜我們可貴的水資源。 

  “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我們不能把這句廣告詞變成事實。

您正在瀏覽: 旱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