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旱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旱災 標籤:旱災作文

文 章 來 源

  旱災

  雙手從腰間掏出,經過胸前,帶着急迫的心情送出去,雙手像捧着一碗水……,這是我們學校舞蹈隊正在排練的舞蹈動作。這次排練的舞蹈主題是——旱災,是現在人們最關注的事情了。這次,我很高興能競選成為校舞蹈隊的一員,因為能通過優美的舞姿,為災區的人們送去我們的祝福和希望……

  新聞報道說,我國西南地區已有5個月沒下雨了,2000多萬人有喝水困難,土地乾枯,農民無法耕種;我還看到了很多關於旱災的視頻:那裡的學生們,六天只喝一瓶水,其餘的留起來,拿回家給爸爸媽媽喝;溫家寶總理還親自去了西南,用手去撫摸裂得像一塊塊木樁一樣大地,我們可以理解,總理當時沉重的心情……;

  現在,全國都積極捐款,我們學校也開展了此活動,我把我自己賺的零花錢100元,都捐了出去。

  雙手從腰間經過胸前,帶着急迫的心情送出去,雙手像捧着一碗水…,每當我做着這個動作時,想起了一首歌——《還有我呢》:給我杯水,一杯乾凈的水,行嗎……我們錯了,我們錯哪了 ,這樣懲罰……誰能幫幫我,幫幫我們 可能……還有我呢,還有我們呢。我願意化作雨水西南下。蒼天乾裂了大地卻怎能幹裂你我的心。我們在一起就不會渺小 不要怕。雖遠隔千里 我們是一家……

  我們真的錯了,我們不應該砍伐樹木,起高樓大廈;我們不應該經常開車,排出廢氣;我們不應該隨地扔垃圾、吐痰。我們不應該做得太多太多,可我們明明知道卻還這麼做,所以老天給我們懲罰,是應該的。如果不想受懲罰,就要遵守“保護環境,你我他”!最後,請求上天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會努力的。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旱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