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胖叔叔開心茶座》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胖叔叔開心茶座》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閱讀了《胖叔叔開心茶座》,我讀了以後,覺得它很好看。裡面講了:有一些小學生很喜歡喝胖叔叔聊天,由於胖叔叔太受歡迎了,很多小學生都想和他聊天,於是胖叔叔就在學校的附近開了一家開心茶樓。每天都有許多小朋友來找胖叔叔聊天、喝茶。為什麼小朋友喜歡胖叔叔聊天呢?因為他們有很多心事,家長不知道,老師不知道,可胖叔叔知道。小學生有很多問題,不想問家長,不想問老師,卻偏偏想問胖叔叔。

  我覺得胖叔叔是一個和藹的人,他很喜歡小孩子。我也好想和胖叔叔聊天,像他傾訴我的煩惱。而且,我看了這本書,明白了很多道理。自己長得丑沒關係,但是首先要相信,只有自信了就不怕別人說了。受到委屈時,先要保持冷靜,不要激化矛盾,不要把事鬧複雜了。然後,要想怎樣解釋說明,要學會與人溝通,這是現代人應該具備的一個素質。它還教會了我怎樣利用雙休日,雙休日不要只知道玩,做任何事都要有“度”,不要過度,適可而止,這樣就可以把剩餘的時間用來看書,學習。這樣才能勞逸結合。它還告訴了我不要隨便給別人起外號,不然,別人會不高興的,也會給你起外號,同學之間應該要和平相處,互相幫助,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短處,也應該想想別人的長處。你別看胖叔叔只會說大道理,他有時也會給你講講笑話,可好玩了,能讓你開懷大笑一番我希望在現實生活中,在我的周圍也有這樣一個胖叔叔,也有這樣一個開心茶樓,這樣,我就能天天喝胖叔叔聊天了。

  《胖叔叔開心茶座》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推薦你們也來看看。看完之後,你們一定會喜歡上胖叔叔的。

  四年級:Miss芹

您正在瀏覽: 讀《胖叔叔開心茶座》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胖叔叔開心茶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