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豬,已經9歲了,可是他一點本領都沒有,豬媽媽就對小豬說“孩子,是時候學習點東西了。”

  小豬說“我學習什麼呢?”

  小豬媽媽說“孩子,你喜歡什麼呢?山上的猴子哥哥喜歡踢足球,你看他把足球玩的很好,你喜歡不?”

  小豬看到過猴子玩足球,在小夥伴中他最厲害,他因此結識了好多朋友,小豬自己也非常羨慕猴子哥哥踢足球的樣子。於是他就對豬媽媽說:“我願意去學習踢足球”。

  第二天,小豬和猴子哥哥一起去練足球。先要坐預備運動,教練先要求跑五圈,小豬累得滿頭大汗,接着又做俯卧撐30個,把小豬累死了。開始踢球了,因為小豬太胖了,所以老是接不住球。回到家裡,小豬對媽媽說:“不行,太累了,我再也不踢足球了。”

  豬媽媽又建議小豬去學習游泳,鍛煉鍛煉身體。小豬想:游泳可以呀,可以和小夥伴們打水戰,於是同意去學習。

  剛開始游泳的時候,小豬還喜歡游泳,因為他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水,後來隨着小朋友們的水平的提高,教練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老師要求他們打腿,打板,練習已經學習的游泳姿勢,一游就是上千米,一堂課下來,累的實在不行了。豬媽媽接他的時候,他就給媽媽說“媽媽,我全身都痛,身體實在受不了了,你打死我我也不再游泳了”。

  小豬還學習打羽毛球,小提琴等等,但是都因為遇到困難就放棄,遇到困難就放棄,所以他什麼也沒有學習好。

  一天,小豬到他游泳班時的同學家玩,聽那個同學說,原來比他當時學習游泳的時候差的同學小明都得了游泳比賽的名次,這對小豬打擊特別大,“我為什麼就不能堅持呢,如果堅持,我也可以取得名次的”。小豬在心裡對自己說。

  後來,小豬選擇了跑步這個運動,雖然也非常辛苦,每天早上要跑800米,晚上還要騎自行車鍛煉體力,但是他都堅持下來了,在他們學校的運動會上,他在800米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重慶渝北區北部新區星光學校四年級:黃海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