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海底世界,有一個奇妙友好的王國——海底世界。

  它們的生活過的多麼愉快。早晨,大人們要上班,小孩要上學。你會想,呀,那要用多少氧氣瓶呀。我告訴你不用氧氣瓶,因為海面上有一個囊,可以把空氣灌在裡面,所以,人們都不用帶面罩了。 23世紀后的公共汽車都是大飛魚,只要人一坐上去大魚就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這樣既不用把海污染么不會遲到了。

  23世紀后的床更是好玩。有的床是大珊瑚,有的床是巨型的大貝克,還有的床是烏龜殼。海里的家沒有什麼布置,但是牆壁很光滑,屋子清潔、乾燥、很衛生。

  23世紀后的遊樂場,有許多小魚圍着你繞圈圈,有魚奶奶給你講海底以前的故事;有魔術師阿酷為你變魔術;有歌唱家小美美味你高歌、伴舞;有小鯉魚為你吹泡泡。

  這就是未來的海底世界。

  如果你喜歡就去200年以後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