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猜猜她是誰 

  她,皮膚白皙水嫩,一張漂亮的鵝蛋臉上長着一雙迷人的丹鳳眼,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別人都誇她是一個小美女呢! 

  她,是一個十足的“小車迷”。平時只要一看到名牌車就會禁不住哇哇大叫起來,經常把旁邊的人嚇一大跳呢!有一次,爸爸媽媽說帶她去看車展,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到那兒,車子還沒停穩,她就打開車門,跳下汽車,直奔展覽廳。到了裡面,她這兒指指,那兒摸摸,因為那兒的名牌車太多了,多得讓她眼花繚亂!“哇!寶馬!呀!奔馳!”她高興得大叫起來。弄得那兒的銷售員阿姨總提醒她不要大喊大叫。可沒過一會兒,她又開始叫了。嘿,沒辦法,她實在是太興奮了。?事後,她也為自己的失態感到難為情。? 

  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精靈”。在舞台上,你總是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一會兒講故事,一會兒主持,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表演情景劇……她講故事的時候,總是聲情並茂;她唱歌的時候,總是聲音甜美;她表演情景劇的時候,總是全身心投入。她主持的時候,總是張弛有度。由於她的努力,她還得了不少獎呢:拉拉操獲全國一等獎,講故事獲全省一等獎,經典詩文朗誦賽獲全市一等獎,唱歌、主持獲全校一等獎……爸爸還風趣地誇她是 “得獎專業戶”呢! 

  她,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野小子”。瞧,對方的球飛速地朝她“沖”過來,她一側身,用拍一擋,球改變方向,又朝對方飛過去了,差點沒讓對方摔着。對方輕輕地搓了一個小球,“哈,沒到位,你的‘末日’到了!”她立即衝上去,一板殺球,對方措手不及,球沒接住,落在了地上。她打羽毛球的技術非常高超,經常和那些比她大的男孩子較量,那股衝勁兒活脫脫就像一個男孩子。這不,她去年參加了全省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還獲得了該組的亞軍,厲害吧!今年她還準備衝擊冠軍呢!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她嗎?她就是新余?萄粞?H?v9)班 肖可悅!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