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猜猜她是誰 

  楊穎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有一種好奇感,你一定會問:“你寫的到底是誰呢?那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你先猜猜看。 

  她長着一張白白的小臉,一排劉海掛在眉毛上,她的眼睛一個大、一個小。身體胖胖的。人們常說:“人長得胖,才能顯示出美嘛!”什麼?出洋相了?沒有關係,只是開點兒玩笑而已。 

  她呀!十分喜歡看書。不信,我就給你舉幾個例子吧! 

  鏡頭一 

  看,她放學了。回到家中,她把書包放到一邊,不寫作業,她在幹什麼呢?只見她拿着一本《小故事中的大智慧》,看得津津有味。她的書上全是圈圈點點,她在書上又批又畫。 

  鏡頭二 

  吃完晚飯,她走進房間,寫作業。寫完作業后,等別人都關燈睡覺了,她便悄悄拿出自己愛看的書,聚精會神來看。正看得入迷,突然門響了,“你還沒睡呢?屋裡的燈怎麼還亮着?”這時她才清醒過來,看看錶已經快十二點了。這時她才躺到床上睡覺。 

  鏡頭三 

  她的書已經被她看完了,她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只見她踮起腳尖,悄悄的走進客廳,到處亂翻,好象在找什麼東西。原來,她在找書。找到了一本書,拿着書走進房間,又開始專心致志地看起來。 

  鏡頭四 

  她在被子里幹什麼?搞的怎麼那樣神秘?從被子的底部可以看到一點兒微弱的燈光。原來是她躲在被子里,拿着手電筒,看書呢!她看的是那樣入迷。她常常看書到深夜,睡覺時忘關手電筒的次數也不知有多少回了。 

  有句話說的好:“人都有缺點。”別看她有看書的優點,可是她的體育卻不怎麼好。記得有一次參加運動會,老師讓她參加60米和200米的賽跑,而她卻沒有發揮出最好的水平。60米得了倒數第一,200米得了倒數第二。這些成績也讓她自己很傷心,還因此大哭了一場。 

  看了這些,你肯定會問:“這些事情你怎麼會知道的如此詳細?”那麼,如果你替我保密的話,那我就告訴你:“那就是我呀!”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