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耶,三連冠咯!”這是什麼聲音?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作文興趣小組的同學。這次興趣小組開展了一個接力跑比賽,我們隊正在為獲“三連冠”而慶祝呢!

  下午的接力跑比賽,我雖沒能參賽,但我也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而且還當過一次大柱子呢。比賽隊伍分配好之後,第一輪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個上場的是我方的健將陳星宇先生和對方的弱手李心媛女士。什麼?難道他們想以“田忌賽馬”之計取得第一輪的勝利嗎?NO,NO!第二個選手上場之後,謎底就完全解開了,看他們的戰術用得亂七八糟,有可能使用“田忌賽馬”之計嗎?好,現在輪到第三位選手上場了。哎喲,她們的距離實在太大了。好,現在我方明顯快出對方1個,2個??3個??不不不,是4個!哎,她們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不過在後面,對方漸漸把距離拉短了,可還是讓我方奪得了冠軍。我方“陣營”里傳出了“耶”的歡呼聲,對方“營地”里,卻飄出了“哎”的嘆氣聲。

  第二輪又開場了。這回可是女士決逐,男士靠邊了。可憐的男同胞們只好當上了“啦啦隊”。更倒霉的是,我和“小柳”還被拉去做“大柱子”,每個比賽選手都要從我們身邊繞過,再原途返回,命苦啊!

  不過,最苦的還要屬柳陳力。他呀,在第二輪比賽中,皮肉受苦,經歷過“二抓一纏”,差點把腰給搞斷了呢。這個“二抓一纏”嘛,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嗨,快看,我們隊又奪冠了!“耶!大獲全勝!”隨之傳來的又是一陣歡呼聲。

  第三輪比賽是男士決逐。不用我多說,當然還是我方第一咯!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