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接力賽。

  下午一點時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我被分在第二小組。只聽一聲槍響第一組的第一位同學飛快的衝出起跑線。這時耳邊響起了觀眾的加油聲,那聲音震耳欲聾,此起彼伏。終於到我了,我握緊拳頭,手心都冒汗了。我接到棒子就像箭似的向前衝去。哎呀,不好,我衝過頭啦!當我再轉身傳棒時已經耽誤時間了。這時我紅着臉,低着頭重新走回了隊伍,眼看我們班快要輸了。忽然我看見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笑眯眯的走了過來,我一問才知道這一輪她超過了其他班,我聽后非常高興。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只見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比賽中摔倒了。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時我目瞪口呆,此時,只見那位女同學飛快的爬了起來,不顧傷痛,繼續向前衝去。最後我們班還是輸了,可是我覺得我們雖敗猶榮。

  這場比賽真是緊張而激烈呀!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