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接力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接力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接力賽(041102)

  我們學校舉行了冬季運動會,我們班參加接力比賽。

  星期二早晨,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白茫茫的大霧籠罩着校園。許多同學都站在寬闊的操場上,等待着比賽。我趕快加入我們班的隊伍。

  開幕式后,只聽見一聲哨響。接力賽開始了。頓時,操場上熱鬧起來。我們班與二班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謝梅玲沖了出去,像一隻小兔子在跑道上飛奔。謝梅玲快速奔向交棒區,把棒交給了甘雨。甘雨緊緊地握着接力棒,拔腿就跑。很快,甘雨也到了交棒區。該我接棒了。我做好準備。甘雨把棒交給我。我飛快地衝出去。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喊:“王君,加油!王君,加油!”我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似乎有一股更強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以更快的速度衝刺。對面,同學們一個個地傳遞着接力棒。

  最後,我們班得了全年級第二名。可是,我們不灰心,爭取下次比賽取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接力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