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個星期五,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有:跳繩、跳遠、男女混合接力、150米跑......在各個項目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接力。

  當150米跑結束后,就是大家期待的男女混合接力賽.運動員們都已準備就緒,"砰"!裁判員的一聲槍響猶如拉了弦一樣,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飛快的跑着.在觀眾們一浪又一浪的加油聲中,我們五四班跑在最前.就在五四班高興的時候,令人嘆息的一幕發生了。

  原來我們班的兩名女生陸續掉了棒,使得五一班大舉反超,我們成了第二名,而五三和五二在後面.兩旁的觀眾都在拚命的叫,五一:"保持局面!”五二和五三:“爭取第三!”而我們:“追上去!”

  輪到女的最後一棒——吳小燕!她以燕子般的速度沖了出去,已經追平了五一,把棒交給了全班跑步第一的李洋,李洋像獵豹一樣飛快地奔跑着牙齒緊緊的咬着,原本五一的班主任覺得穩操勝卷的,可看着李洋飛快的速度,臉上失去了笑容。終於,李洋反超了五一,胸脯一挺,壓線了。我們抱在一起,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

  這次接力賽使我知道了,團隊的力量是最強的,只要堅持不懈就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