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接力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人山人海,跑道兩旁、看台上,擠滿了觀眾。他們個個都屏息凝神,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站在兩端的運動員。 

  六年級60米接力正緊張進行中。 

  “加油!加油……”呼喊聲此起彼伏。跑道旁、看台上的觀眾都拚命喊着,都希望本班能取得好成績。 

  賽場被圍得水泄不通。 

  徐XX(本文不透露真實姓名)正從對面迎面跑來。他閉着雙眼,頭朝天空,雙手不停地前後擺動着,飛快地衝過來。 

  近了,更近了。 

  吳XX早已伸出手與徐XX交棒。可是,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吳XX還未將棒接住,徐XX就已放手。不容置疑,我們班掉棒了。 

  此時,我迅速撿起掉在地上的接力棒,向前奔去。 

  觀眾們都為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比賽繼續進行中…… 

  在接力賽即將結束的那一刻,也就是陳XX與最後一棒——黃XX交棒時,由於比賽時過於緊張,比賽過於激烈,陳XX把棒握得太緊,導致接力棒沒能順利接住。我們班再次落後。當黃XX順利到達終點時,其他班早已順利抵達。 

  結果雖然不怎麼樣——最後一名,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比賽,重在過程,結果是次要的。這麼寫,並不是抱怨同學們掉棒,事實想說明一個道理:只要你盡全力做好這件事,你就已經是勝者。

您正在瀏覽: 激烈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