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下樓梯,看見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像炸開了鍋。只見運動員們個個都生龍活虎,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觀眾們的心都綳得緊緊的,都希望自己班得第一名。

  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都各就各位,裁判員一聲令下,第一個運動員“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我們班的張施男就像美洲豹一樣,咬緊牙關,拚命的跑,連頭髮都立起來了。何君佑就像練了飛毛腿一樣,比兔子還跑得快!我們兩個班的同學你追我趕,越跑越起勁,越跑越激烈,越跑越精彩。拉拉隊的喊聲震耳欲聾,後來,由於三班的一個同學摔了一跤,我們班便輕鬆的取勝了。我們歡呼雀躍,互相擁抱,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

  這次運動會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