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08奧運喝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08奧運喝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美麗的流星帶這長長的光尾劃過漆黑的夜光,它是一顆美麗而神奇的流星它可以滿足人類的任何願望但絕不是立刻讓願望實現的那種,它每隔70光年顧一次地球而母次只會滿足一個願望值得它為之停留,它飛行着來到了它在地球的最後一站--中國,"聽說中國今天剛剛成立不如去那兒看看,肯定會有很多願望等待着我。"流星想道。"流星,是流星,快,許願。"一群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在夜空下雀躍,流星心中微微泛喜,想:"肯定會手到不少五花八門的願望。"可這次它卻錯了因為它只收到了一個願望,一個強烈的願望,一個由幾億人民共同許下的願望。"希望中國能夠自己承辦一次奧運會。"流星震撼了但它並沒有馬上實現中國人的願望,因為它有它的原則。中國人只有經得住漫長歲月的考驗流星才能夠幫他們實現心中的願望。它看了看這群勤勞、善良的人們,微笑着帶着滿滿的震撼離開了。 

  時光荏苒,轉眼間50多鳥前那群黑髮黃皮膚帶給它震撼的中國人,它決定在2001年去那裡檢查中國人的答卷。又一次劃過蒼穹可這卻不在任何地方停留它的目的地只有一個--中國。闊別50年再次來到中國,它又依次震撼了,它所見到的不再是平房土屋、而是高樓聳立;沒有了坑窪不平的土路,取而代之的是平坦的柏油馬路;黑夜如同白晝,那是因為霓虹燈在閃爍……"中國的發展真是太快了,真沒想到中國的今天如此燦爛。"流星感嘆。"那當然了中國可是今非夕比呀!"一顆身上刻有中國字樣的衛星自豪的說。"是我該走的時候了,這次出來也算不虛此行了。"流星感慨。"等等,中國人的願望還沒實現呢?"衛星話語中夾帶着一絲憂慮。"他們擁有勤勞的雙手,不折不撓的精神,即使不靠我的幫助他們也能實現心中的願望。他們的發展與進步已經向世界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看到一屆由中國人承辦的奧運會,中華民族是一個能帶來振憾的民族,更是一個能創造奇迹的民族。"說完流星帶着長長的光尾再次劃過漆黑的夜空。 

  看到這兒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以童話的手法來描寫真實的奧運會,因為中國奧運會在我心中就想一個真實的童話,我對它抱有最好的憧憬,我希望它能在給世界人民一個驚喜,還歷史一個奇迹。中國近百年的發展,試一個沉睡的民族蘇醒復興。 

  中國人挺好起腰板的那一刻,曾許諾要還世界一個奇迹,中國人舉辦的奧運會定能讓世界人民滿意,令他們為之喝彩。 

  奧運會是全世界人民的節目,是一次最盛大的聚會,而這是Party將在中國隆重舉行。在那時全世界將會看到一條巨龍在中國倔起騰飛……

您正在瀏覽: 為08奧運喝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08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