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感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感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牆上貼着的一張張獎狀,媽媽慈祥的樣子一下子浮現在眼前。我的媽媽三十多歲了,是一名小學教師。在我心目中,媽媽可棒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把工作、家裡都安排得井井有條。鄰居都誇媽媽能幹,她的學生家長對她也是非常滿意。媽媽每天要辛勤地工作,可是對待我這個寶貝兒子她從來沒有馬虎過。記得小時候,我特別馬虎,作業和考試從來沒有全對過,不是把68寫成86,就是把小數點兒丟了,100分總是和我擦肩而過。唉!真沒辦法。那時我就想:是不是我天生就是笨,永遠也得不了100分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耐心地給我講,告訴我在抄題時,一要看清楚,二要邊讀邊寫,三是寫完再與書對比檢查,計算時要仔細,算每一步都要邊寫邊查,寫完后再檢查,那樣就不會出錯了。我按媽媽教的方法去做,果然有效。後來每次一做題,我就先把媽媽教我的方法在心裡默默地念上兩遍,從那以後,我作業上的滿分和優多了起來,我不僅成績提高了,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學習上媽媽幫助我,生活上媽媽關心我。我生病時,媽媽為我做飯熬湯,用小勺舀起一勺湯,放在嘴邊吹吹,又用嘴抿抿,確實不燙了,才小心翼翼地餵給我吃。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對我的成長也是從來不放鬆的。為了豐富我的業餘生活,擴大我的視野,平時帶我去圖書大廈書的海洋里遨遊,假期帶我去旅遊,領略祖國大好河山的美景。看着每天為我操勞,滿臉憔悴的媽媽,看着牆上一張張的獎狀,我從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感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