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迷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路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開車帶我去上海錦江樂園玩。走進大門,各種各樣的遊樂機就令我目不暇接。我嚷嚷着讓媽媽趕緊買票。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單環滑車前,媽媽說:“你排隊,我去買零食。”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等呀等呀,過了好久,還不見媽媽來,我打算去找媽媽。誰知,我東找西找,媽媽沒有找到,反而連單環滑車的隊伍也找不到了。

  頓時,我腦子一片空白,腦子裡竟是一些不好的念頭:我被壞人抓走怎麼辦?我被人拐走怎麼辦?這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說:“小妹妹,你怎麼了?”我看這位阿姨面目和善,說:“我找不到媽媽了。”“來,我帶你去廣播室,通過廣播,就能找到你媽媽了。”我點了點頭。果然,媽媽聽了廣播,馬上來了。

  “媽媽,我在也不亂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迷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