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徵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徵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們偉大祖國的錦繡河山,大家一定都見過吧!那滔滔不絕、滾滾東去的長江黃河,是祖國甜美的乳汁;那高峨聳立、遠近不同的奇峰名山,是祖國飄逸的長發;那沙沙風聲、輕靈悅耳的花香鳥語,是祖國動聽的歌喉。我為自己能生活在這片大地上而無比驕傲! 

  但是,在那黑暗的歲月里,美麗的家園引來了萬惡的侵略者。他們用骯髒的雙手糟蹋着這片美麗的土地,他們用噴火的武器踐踏着我們心中的家園。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在默默的流淚,心中在淌血。他們不甘心!是的,自強不息的中華民族並沒有倒下,孫中山在黑暗中摸索走向光明的道路,毛澤東為了新中國的崛起而努力奮鬥。革命烈士們前赴後繼,那一滴滴鮮血,化做了一面面鮮紅的旗幟,見證了中華民族不屈不饒的精神。 

  侵略者趕跑了,中國人勝利了,新中國建立了。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了我們現在的紅領巾,他們的頑強精神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中華民族從此站了起來,我們的祖國也越來越強大。 

  2008年,“神舟七號”載着三位宇航員首次進行了太空行走,圓了我們中華兒女一直以來的“飛天夢”。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中國奧運健兒奮力拚搏,終於奪得了金牌榜第一。 

  飄揚的五星紅旗,是偉大祖國的象徵。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為出生在中國這片土地上而感到驕傲!我更願意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徵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