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胡錦濤 

  當我讀起胡錦濤爺爺向全國少先隊員建隊60周年祝賀信中的這一段話,看到祖國對我們的殷切希望,我倍感激動,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在偉大的祖國是多麼幸運,因為黨的陽光時刻溫暖着我們的心,關懷着我們的成長。 

  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祖國把它那最有希望的一角系在我們胸前,每天,我們都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讓我們時刻把它掛在心上,繫上了它,就不會再感到寒冷,繫上了它,跌倒了也會再爬起來,繫上了它,失敗了同時露出成功的希望,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是祖國的兒女,永遠不要忘記,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讓我們珍惜這充滿歌聲的童年,讓我們珍愛這神聖而又光榮的領巾!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正在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要搏擊長空!今天,我們在你的旗幟下,整裝、報到;明天,我們要跟着你出發、奔向新的目標! 紅領巾,你就像春天裡艷麗的映山紅,紅領巾,你就像夏日裡熱烈的太陽,紅領巾,你就像秋天裡火紅的楓葉,紅領巾,你就像冬天裡熊熊的火焰;紅領巾,你是五星紅旗的一角,紅領巾,你是中華未來的希望,紅領巾,你是新世紀的明星在閃閃發光! 

  我認為,我和五星紅旗有很深的緣分,因為在學校里,我不僅是一名少先隊員,還是一名護旗手。每當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捧着那面五星紅旗,我感到無比的自豪,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感到自豪,為我是一名護旗手感到自豪,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 

  理想是美好的,但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要確立一個遠大的志向,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要立志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我們要珍惜和抓緊童年的每一秒,為自己的理想做充分的準備。 

  人生就像一個花園,理想便是一粒粒種子。當你漫步在這個花園裡,並親手埋下一粒理想的種子,這粒種子便會在你的內心發芽、長大,如果你一直堅持照顧她,我深信,她一定會讓你的人生開花、結果。 

  我曾經有過很多理想,比如:成績好、被評上校三好……但是現在,我才明白,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的理想應該是把偉大的祖國建設的更發達、更強大、更繁榮富強,應該是為祖國爭光、振興中華。 

  讓我們一起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人,爭當“四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