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驕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我驕傲

尚瑛琨

我擁有一位關心我、愛護我的慈祥母親;我擁有一位同樣關心我的嚴厲父親。我為他們而驕傲!

母親,那棕色的眼睛里滿是慈愛,亮晶晶的,我總喜歡盯着它看。在母親的眼裡,我永遠都是愛撒嬌、不明事理的小孩。有一次,母親早早地起來為我做早餐,而我卻還沉浸在美好的夢境當中。

由於早餐是我愛吃的白菜餡的包子,便快速地洗漱、穿衣,去吃早飯。母親正在一旁笑吟吟地看着我。我狼吞虎咽地吃着,母親撫摸着我的頭髮,彷彿我還是哪滿身乳香的小女孩。

父親,粗粗的眉毛,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給人一種絕對的威嚴。父親對我的管教很嚴格,他有這麼一套教育思路:“學就得使勁學,玩也得痛痛快快地玩。”那次,我的數學只考了84分,父親大發雷霆,教訓了我整整一個晚上,眉頭也總是緊緊地皺着。我剛開始還抱怨父親太嚴厲了,可後來才明白真相。

我為擁有這樣一位慈祥母親、嚴厲父親而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