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漢江中學七(1)班 

  王 遠 

  舒服的搖椅,蒼老的白髮,額頭上深深的皺紋,眨眼間,六十年過去了,我也從一個小姑娘變成了一個七十二歲的老太太了。 

  坐在自己心愛的搖椅上,看着我的小花貓,嘴角勾起一條弧線和幾條斑紋。我想到了自己的從前,這時,回憶號動車組從我心的頂端,穿到了心中,每一個窗口都是我過去經歷的事情,它們都如放電影般在我腦中播放,時而清晰,時而模糊。這樣的回憶在我心中浮起又沉落。 

  十二歲那年,我在班上的成績就不錯,愛好廣泛,我也順利得考上了一中;從十五歲開始,我踏入高中新的起點,新的路程。可要強的我學習成績很優異,並沒有被那些攔路虎、絆腳石阻擋前進的腳步,仍過着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雖繁忙而有序的高中學習生活,考上了北京大學,走進了大學的殿堂,學習了更多的知識;21歲時,我大學畢業了,參加了工作,一年後便當上了總經理,操辦一家服裝公司,服裝的設計全是我構思出來的,我綜合了服裝界的新潮、時尚版的各類款式的衣服,使這個品牌一直跟得上時代,不斷改進、創新,成為一個大品牌,則做工精製,利潤空間大。3年後,我已經成了千萬富翁。我一直在經營這個公司,直到退休后;退休后,我已經成了身價幾十億的大款,這時,我把一些錢捐給了科研事業,一些捐給窮苦的人民,再把一些捐給國家的發展上來。再看看如今,七十二歲的我曾讓自己的品牌成為世界名牌,為國爭光,將財產捐給國家,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也為自己感到驕傲自豪! 

  幸福的搖椅,美麗的白髮,額頭上聖潔的皺紋,我操勞努力奮鬥的一生得來了滿滿一倉庫的物質財富,和數也數不盡的精神財富!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