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休閑的時候,我喜歡靜靜地看着窗外的美景,那樣的景色之中,總有一些很令我感到快樂的聲音。那些聲音就是景觀中最美麗的和弦樂曲,令我心曠神怡,令我感到了少有的幸福的感覺,我也會感到很快樂,心情很舒服。

  我最喜歡海螺的聲音,因為海螺裡面像有一片海,呼呼地不停叫,讓我出去旅行時,讓我思念家鄉,讓我看到平時不能夠看到的遠方,讓我加油衝刺。

  我最喜歡樹的聲音,因為我知道樹響起沙沙聲就會掉葉子,於是我蹲在地上,開始撿地上的落葉,有銀杏葉、楓葉、桃樹葉。

  我還喜歡音樂,一些音樂讓我淚流滿面,一些音樂讓我笑聲朗朗,一些音樂讓我手舞足蹈,還有一些音樂讓我打起瞌睡來……音樂像七色光,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特別喜歡用筷子敲敲盤子、碗、杯子,敲盤子的聲音像小汽車的嘀嘀聲,敲碗的聲音像清脆的鋼琴聲,敲杯子的聲音像我們輕輕的翻書聲,聲音的世界真是太豐富,太美妙了!

  我最喜歡的聲音真是多得堆不下了,我們世界上的聲音真是太有趣,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