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樂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樂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美妙的樂曲,它在人們疲勞時讓人們輕鬆。有的歌曲是深情的,有的歌曲是優美的,有的歌曲是幸福的,有的歌曲是輕柔的,有的歌曲是清新的,有的歌曲是親切的,有的歌曲是明朗的,還有的歌曲是活潑的。我最喜歡的歌曲是《哦,十分鐘》,這首歌曲是歡快地。 

 《哦,十分鐘》這首歌是陳鎰康寫的詞,洲鳴作的曲。陳鎰康1936年出生,筆名風峰,現任中國福利會少年宮研究會研究員,曾任上海《少先隊活動》雜誌編輯。 

 《哦,十分鐘》在校園內形成“班班有歌聲,人人唱好歌”的文化氛圍。 

 “下課的鈴聲,送來十分鐘,來吧,來吧,大家來輕鬆,讓那疲勞的眼睛看看藍天,讓那緊張的大腦吹進清風......”這首歌讓我感受到了課間的快樂是無窮無盡的、無拘無束的。讓我彷彿想到了下課玩的愉快,十分自在。一會兒玩拔河,一會兒又玩老鷹抓小雞。拔河是雙方互不相讓,分界線一會偏左,一會偏右,兩方的觀眾都喊起了:加油!加油!......老鷹抓小雞時,小雞左閃右閃,當老鷹的人就是抓不着,忽然他靈機一動裝累了,過了一會,馬上去抓小雞,結果一個小雞沒防備住,被老鷹抓住了,同學們有的說:“這個小雞真笨!” 有的說:“老鷹的速度太快了!”突然,上課鈴打響了,班級站隊進了教室......讓我感受到了這愉快的十分鐘。 

  音樂讓人快樂,音樂讓人輕鬆,音樂讓人陶醉,我愛這美妙的音樂。這首歌曲,讓我又進一步認識了音樂,讓我愛音樂的腳步又近了,雖然這首歌不象國歌一樣激昂,催人奮進,但它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樂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