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男孩,我的興趣很廣泛,我喜歡踢足球、打乒乓球、看書……其中我最喜歡看書。

  剛開始可不是這樣了,媽媽天天看書,還引導我看書。

  慢慢的,我後來天天都看書,而且越看越入迷,因為看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讓我懂了許許多多的知識。還讓我知道許多英雄人物的先進事迹。還讓我明白了許多狡猾,最容易上當受騙的動物:狡猾的狐狸、兇惡的狼、騙動物的黃鼠狼……還讓我從小就見識了精彩的世界。我經過持之以恆的努力,我的知識越來越多,我的作文也越寫越好了。

  有一次,我看書有一個成語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不要老問我,其實,你書房旁邊有一個沉默不語、不說話的‘老師’--字典,你可以去問它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三步並做兩步來到書房,把這個沉默不語、不說話的“老師”問了起來。

  一天,我看書還鬧了一個笑話。這天,媽媽出去買菜,吩咐我等水開了,把熱水壺撥掉電源。媽媽走了,我就拿起我最好看的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知不覺,我突然聞見一股焦味,原來水早就燒開了,媽媽正好剛回來,聞到一股焦味,就問我:“是什麼東西有一股焦味?”我說:“是水開了,我看書看得都入神了,熱水壺的不開了,我都不記得撥,聽我這一說,媽媽原諒我,說:“你這個小書迷,看得太入迷了,連開水燒開了都不知道。”

  看書給帶來了許多無窮的知識,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