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有趣的遊戲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對面的!放下武器,跟我到公安局去。”你也許會問,玩遊戲怎麼就扯到警察抓犯人了,嘻嘻,因為我玩的正是“警察抓犯人”的遊戲。 

話說下午,天氣晴朗,於是,我召集了幾個玩伴一起玩“警察抓犯人”的遊戲。經過“黑白配”,我和小毛、三弟為警察組。我們取走水槍,並做好準備。 

  遊戲開始了,敵人小婁可是個難纏的傢伙,他一會兒躲到樹下,一會兒“噔噔噔”上樓,搞得我們分不清東西南北。於是,我們使用“困敵之術”,趁小婁上了樓,我們將他困住,打敗他,並將他送進公安局,由三弟看守着。 

  遊戲激烈地進行着,正當我們抓着了另兩名“犯人”時,小婁逃了出來,而且將三弟的水槍搶走了,這個逃犯真夠囂張的。怎麼辦?我們決定進一步加強看守,由三弟和小毛兩人負責看守犯人,我單槍匹馬和小婁打鬥。小婁東躲西藏,不斷地向我射擊,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十幾分鐘后,小婁被我一個飛毛腿掃倒在地,動彈不得,不得不束手就擒。今天,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