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大人們都說小孩好,可我不這麼認為。我們小孩每天都被小山般的作業壓得喘都喘不過氣來。因此,我想當一天家,沒想到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來了,為這一天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壞了,該打早飯去啦,我急匆匆地穿好鞋子,便出去了。在路上,我怕丟面子,一直埋着頭,生怕被人瞧見。終於到了,我打了好把錢遞給了哪位阿姨。打飯這一關總算通過了,我心裡這樣想着。

   到了上午,我突然聞到了一股怪味。哎,原來是爸爸的臭襪子。我打算洗洗襪子。對,說干就干。我一隻手捏着鼻子,一隻手拿着那雙臭烘烘的襪子,奔向衛生間。來到那兒,我把襪子扔到了盆里端起盆來開始接水。只聽“嘩”地一聲,水全都灑地上了。我自認倒霉,拿起拖把慢慢地打掃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才把地板擦好了。然後又投入到洗襪子的過程中,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戰鬥”,我終於把襪子洗完了。

   到了下午,我覺得肚子有點餓,邊學這電視上的樣子做起了小點心。吃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食品,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從這次活動中,我認識到勤勞的可貴,並且了解到了父母往日的辛苦。今後,我一定要多幫助父母分單一些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