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破繭成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成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破繭成蝶。破繭,想要成為一支真正的蝴蝶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又是那麼辛苦。成蝶,破繭而出,換上華麗的外衣,用新的目光去看世界,去體諒世界,何樂而不為呢?

  將要成蝶時,吐盡體內細絲,也算是吐盡心血,吐盡人的三千煩惱絲。一圈又一圈,永恆的第一秒,噠的一下過去了;一次又一次,為的是換來那一襲華麗之衣。

  春蠶吐絲萬縷,蠟燭燃燒至根滅。都會用自己去奉獻。人世間的一切太多了,煩惱也太多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漠然不視?

  跟不上,為什麼不把自己揉入到一個小小的世界中呢?選擇自己愛的,選擇自己想的,應該才算一次真正的‘破繭成蝶’吧。打破那種限制,如同打破自己的最愛,是那樣的困難;蠶破繭成蝶時,不也一樣嗎?放鬆自己吧!不要用規矩來約束自己,用快樂感化童年,如同破繭成蝶。

  青年街小學小學四年級 紫雨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破繭成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