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三口人的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三口人的肩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社會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肩膀,都肩負着自己的責任。我們家三口人的肩膀上也承擔著各自的責任。

  爸爸是個電焊工,工作條件很艱苦,原來白白的臉龐,現在已經差不多和鍋底一樣黑了,手和腳經常被電焊燒傷。雖然工作很累,但他從來沒有因為個人或家裡的事耽誤了工作,他對工作從來都是精益求精。爸爸寬厚有力的肩膀上承擔的是全家生活的重擔,他是全家的頂樑柱。

  媽媽每天不光是上班工作,回到家裡還要作家務,打理全家的生活,不但要照顧好全家的日常生活,而且還要為家裡的長遠規劃操心費力。無論家裡的活有多累,媽媽從來沒有抱怨,從不叫苦叫累。媽媽瘦弱的肩膀上承擔著的是操持家力的重擔,她是全家大廈堅強的柱石。

  我目前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每天的在校學習很緊張,回到家裡還要完成沒完沒了的家庭作業,還有無休止的練習冊,每天晚上都要熬到很晚才休息。好在爸爸媽媽為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能夠讓我安心學習,使我弱小細嫩的肩膀在承擔考試升學重擔時,雖累也甜。我是全家的希望和未來。

  我們一家三口人的肩膀所承擔的重擔雖有所不同,但是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富裕,使我這棵希望之樹能夠健康成長,成為未來祖國建設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三口人的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三口人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