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愛獻給你,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獻給你,媽媽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有一個愛的標誌,得到他的人可以得到永生的幸福。那麼,你會把它獻給誰?

  媽媽!對,就是我們親愛的媽媽。但有不少孩子反對說:“媽媽太壞了,還是爸爸好。”下面是我的幾個朋友對媽媽的訴訟:第一:媽媽把自己管的太嚴了。

  “她常常把我關在屋子裡面,不是叫我做這個作業,就是讓我做這個作業;放假了,補習班一個接一個的“涌”過來。每天不是做作業,就是去上補習班。”朋友氣急敗壞的說。

  我對他說:“我問你,你的學習成績有沒有提高?是不是在課堂上經常受老師表揚了呢?”

  他說:“是啊,老師一直誇我有進步,我成績也從前十名一下子越到前三名了!”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那這一切要歸功於誰呢?”“那倒還能是我那黃臉雷公嘴的老媽?”“不是嗎?”我告訴他,媽媽永遠不會把我們逼到痛苦的邊緣。只要你肯努力,那麼,媽媽就永遠不會把我們逼到痛苦的邊緣。你媽媽對你的那份愛比誰都深,但她總是不表現出來。她把那份深深的愛埋在心裡等着你去挖掘。

  他若有所悟。第二天,他興沖沖地抱來告述我:“媽媽今天誇我了。她說‘寶貝真棒’!”他笑了,我也由衷的笑了。這時,我再問他:“愛的標誌,你打算獻給誰?”“媽媽!”他毫不猶豫的回答了出來。十分爽快。

  可是,就在昨天。又有一個好朋友說:“我不要把愛的標誌給媽媽!”我趕忙問她原因。她懊惱的說:“我成績平平,但在期末時也拿了不少獎狀,只不過沒有前三名的獎狀。可媽媽卻說‘拿這些沒用的垃圾來幹嘛?給我把它扔了!’那些獎狀是我辛辛苦苦得來的,可媽媽一點都不稀罕。要不是爸爸的話,我那些獎狀可能都被燒掉了!所以,‘愛的標誌’的最佳人選應該是爸爸,而最不佳人選應該是媽媽!”她幾乎是用喊得聲音來說最後面的這句話的。

  我懂了,他的媽媽比剛剛的那個媽媽的望女(子)成鳳(龍)還用強烈。“No”我輕輕的搖着頭說,“看來你媽媽對你的愛已盡到極限了嘛!媽媽是因為你得成績無法達到她的滿意程度而爆發出來的愛被憤怒給蓋住了!我問你‘媽媽往你身上發費了多上精力、金錢和時間?”她想了很久很久,最後給了我一個答案:“數不清。”“那麼,媽媽有向你索取這些精力、金錢和時間嗎?”“沒有!”她答的也很快!“那麼,你只要還她一點點成績而已,很難嗎?”“不難,我想通了媽媽是愛我的!”過了幾天,她也興沖沖的來告訴我說:“我今天考了個好成績,媽媽抱着我又親有哄的,還說我是個好寶寶呢!”我回敬了她一句:“愛的標誌獻給誰?”“媽媽!”她也是飛快的答道。

  最後,我們小區里在讀小學的孩子,都一致同意把愛的標誌獻給媽媽,,大家都試着做了幾個愛的標誌,最後,挑了一個自己最滿意的作品。做好封面,選了一個吉祥的時間——母親節。把愛的標誌獻給媽媽。

  我們中的一個小夥伴,說要舉行一個詩歌朗誦。得到大家的讚許。說有夥伴包括我的媽媽都來到了指定的演唱會。閉幕時,我們齊聲喊道:“把愛獻給你,媽媽!”在場的媽媽都哭了。夥伴們跑下去抱住媽媽。都哭了。我也不例外。

  把愛獻給你,媽媽!

  惠安后西小學四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把愛獻給你,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獻給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