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芭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芭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丁零……一陣鈴聲把我帶進了一個奇怪的空間(世界)。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團霧,不一會,我才發現來到了一條小溪,我捧起清澈的溪水來洗洗臉,突然間,我看到水裡自己的影子……啊?我…居然,變成了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了……

  過了幾分鐘后,我又看了水中的自己---瞧啊,長垂過肩的捲髮,眉毛不長,淡淡的像個小弧圈,眉毛下一雙溜光泛彩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啊,看到自己的樣子這麼美麗,心裡樂滋滋的!可是,我卻不知道這兒是哪裡?我打心底想“咳,可能是我做白日夢太多了~~~但是,這個地方有可能是真實存在的吧!”

  當我正在思考的時候,水中出現了一隻刺蝟頭的大水怪,眼睛布滿血絲,好象是剛吃了血肉似的。

  突然,它猛地向我撲來……

  想知道這隻怪獸撲過來的那時,我會怎樣呢?如果想知道的話,就查看我發表的第2篇文章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是芭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芭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