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歷險記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歷險記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篇(“藉亞你準備食物好好招待兩位挑戰者”)籍亞說:“你們就住在水仙洞,如果有事就揮動這個小仙棒。” 珍凱鸝和珍凱莉覺得很疲倦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一早珍凱鸝和珍凱莉就出發了。“珍凱鸝你看這裡就是天仙國冰雪山洞了。”“看那裡有一個仙子坐在那看書。” 珍凱鸝說“是啊,說不定就是締里。” 珍凱莉說“走,去看看。”“你好,請問你是締里嗎。” 珍凱鸝說,仙子合上書說:“是啊,你們是不是挑戰者啊?” 珍凱莉和珍凱鸝說:“是,你是締里嗎?”締里說:“哦,我是締里,你們去靜寂森林的水晶洞找水晶棍然後去火焰河找融冰頭,去萬膠洞去找萬仙膠。這個給你們。”說完后締里把一張地圖給珍凱莉,把一張報紙給珍凱鸝說:“這是仙之報紙你們可以問她問題,她除了水晶棍等材料不知道在什麼的地方.其他事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芭比歷險記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