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從空中瀉了下來,從遠處看,如同一個大噴壺在天空中灑着水;從近處看,宛如千萬條銀線,構成了一幅美麗無比的風景畫。太陽出來了,雨點停留在花朵上,花朵盛開了,小雨點從花瓣上走下來,用自己的雙手撫摸着葉兒,花朵變得更加鮮艷了,越來越大,彷彿一把小傘插在泥土裡。 

  在一個清朗的早晨,我一邊走着,一邊唱着歡樂的歌兒。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歌聲,我猛地一回頭,發現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一本書在空中左右搖晃,向周圍的人喊道:“誰的書掉了?誰的書掉了?是語文書呀!”我像早知道是我掉了似的,飛快地放下書包,翻來覆去地找着,果然沒有看見語文書。我的目光頓時灰暗了,心想:這本書是不是我的呢?是我的話,她會不會給我?一切的疑問讓我不知所措,於是我站了起來正準備拿書的時候,又發現書包里居然連筆也沒有,我尖叫了一聲,心想:我有筆,一定在夾層裡面的!走進一看,她原來是鄰校的書不昧同學,以前在興趣班是同桌,和她打過招呼后,她把書遞給了我,笑了一笑,慢慢地走向了遠方。 

  我很快就來到了學校,不一會兒,老師走進了教室,在講台上宣布:“同學們,現在來聽寫!”我找遍了書包,搜遍口袋,也沒有找到一支筆,此時我心急如焚,心想:媽媽在上班,又不能來,聽寫怎麼辦?“鐺鐺”兩聲,全班的目光全神貫注地盯着教室門口,隨着老師的一聲請進,門緩緩地被推開了,我目光驚呆了,原來是媽媽!媽媽微笑着朝老師點了點頭,徑直朝我走過來。這時,我看見媽媽額頭上的汗珠順着臉頰一滴滴地往下流,媽媽的頭髮好像也濕了。媽媽的目光中充滿了多少愛憐!多少關心!沒有一絲責備!媽媽把筆輕輕地塞入我的手中,一手扶着我的肩膀,一手撫摸了一下我的頭,笑着說:“下次注意些!念兒!”還沒等我回話,媽媽已轉身,猛然間,發現媽媽的頭髮上已有了幾根白髮,這白髮不就是媽媽又忙工作,又為我操心的痕迹嗎?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中摸摸地念道:媽媽,您為了我不受批評,自己卻要受領導的責備呀!您真是我的好媽媽呀!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擦乾了眼淚,迅速投入到聽寫中…… 

  啊!媽媽,您將愛全部給了我,您就像一湖明凈的水,無時無刻都在滋潤着我的心田!每當想起媽媽,我都會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指導老師:胡春麗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