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陸地上大多數的人類都搬到了茫茫的大海里生活。在陸地上向大海望去,一幢幢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矗立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瞧!這幢是全世界最高的大廈——“海洋大廈”,這幢大廈高達4千多米,共四千層。在這裡上上下下都用一種“水力電梯”,這個“水力電梯”是利用海水的運轉來工作的,只需一分鐘就能上到兩千層。

  人類在海底深處建了一座遠近聞名得“水晶宮”。這座“水晶宮”不是《西遊記》里東海龍王的“水晶宮”,這裡是小魚們的樂園。小魚們可以在這裡歇息,在這裡自由的玩耍。瞧!一群小丑魚和一群蝴蝶魚正在快樂地玩遊戲!

  人類自從搬到海洋上居住后,開始愛護海洋了。陸地上的許多工廠不再往海里排放工業廢水;居住在大海人類和陸地上的人類都不再往海洋亂扔廢品、垃圾;還有一些科學家已經發明了“海水清理器”,能把海洋里所有的廢水清理一次,廢水都變成了清澈的水。現在,凡是有小河或小溪的地方,水都是清澈見底。

  以上只是我的想象,未來的海洋的確是美麗奇妙的,但這需要人類的努力保護。如果能做到我以上說的幾點,那離夢想就不會遙遠。要實現夢想,就必須保護好海洋,這樣它才會樂意奉獻一切。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希望小學四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