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 

  “轟”時空機起飛了,我將被帶到3010年。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空機降落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歡迎光臨3010年,我是時空站的服務員,我叫暖。是專門接待從以前和未來來的客人!你跟我來,我帶你去參觀一下!”一位美麗賢惠的小姐說。“哦,那好吧!我們走吧。”我聽了說。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棟高大雄偉的樓房,少數也有50幾層。暖把我帶到48層,說:“這是你的房子,在你回到以前2011年前暫住在這裡。這裡有很多服務員,你按按門鈴對他們說你想要什麼,他們便會送來。”

  接着,暖又帶我到街上去逛逛。我一來到街上,嚇的差點暈了。美味的食物滿街飛,誰想吃給食物一元錢,便可以吃到豐富的美食。這裡的衣服也奇怪極了,每件衣服上都有一對隱形的翅膀。暖為我買了幾件衣服。然後又回到了家裡。之後我們開始吃飯,開始洗澡,最後睡覺。

  “小主人啊,小主人啊。快起床,快起床。我們要去上學,我們要去上學。上學啦!上學啦”我心愛可貴的“米奇”(一個鬧鐘,是爸爸在上海買的,非常珍貴!)我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好想住在哪裡啊,但是我相信不久后這不是一場夢,而是真正的現實生活,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這個奇迹,將在不久后的2012年發生!!!!!!

  作者:新田小學四年級三班

  輔導老師:范曉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