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事雖然很久才能忘記,但慚愧的事卻永遠刻在里。

  記得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玩。開飯的時候,表弟看到了桌上有許多好吃的菜,又看到了一碗飯,表弟連忙跑到了桌子前,他抬起飯剛想吃的時候,我說:“那是奶奶為我盛的,不是你的,你要吃的話,就自己去盛!”不料弟弟卻說:“你是我的姐姐,得讓着我點”。我非常生氣,啪的打到了表弟身上,表弟急了,用勺子盛了一碗湯灑到我的身上。糟了,這可是我的新衣服呀!要是弄髒了我的衣服,媽媽準會打我的。這時候我想都沒想就把弟弟推倒了,表弟的手流血了,奶奶看見了,就問我是誰把表弟弄倒的。我怕被奶奶打,就說:“是----是表弟踩到香蕉皮滑倒的”。奶奶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說:“不是吧!我們又沒吃香蕉”。我知道瞞不過奶奶,就把實話告訴了奶奶。奶奶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不能說假話了,知道了嗎?”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幾年了,但我還是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