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生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四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令人難忘。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小菜園,那裡是何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會去那,給他種的蔬菜澆水。在這個菜園裡,有白菜、羅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

  何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這是一種能變色的小辣椒,在每個季節變一種色,春天綠色、夏天黃色、秋天紫色、冬天紅色。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我走到這個菜園時,看見裡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來很好吃。心想:着么紫的辣椒難道會辣嗎?心中便有了摘一個嘗一嘗的想法。反正也沒人知道。

  我見四周沒人,便跑了過去。用手一拽,便把它摘了下來。我立馬向家跑去。到了家,見沒人,才放了心。然後,把用水洗過的辣椒放進嘴裡嚼。

  不嚼不要緊,一嚼可壞了。頓時,舌頭、喉嚨就像要噴火一樣,辣的我說不出話來。我跑到水龍頭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沒想到這四色小辣椒比別的辣椒辣上十倍。

  這件事告訴我們,看物品不能只看外表。

  五年級:xxx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