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誰都有興高采烈和難過的事,可這些事我已經忘了,但這件事令我永遠難忘。 

  那一天下午,爸爸嚴肅並鄭重的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說完媽媽就放下手中的家務活,準備出比賽的樣子,我摩拳擦掌,要跟媽媽比個高低。作為主持人的爸爸宣布比賽正式開始,爸爸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看病人送什麼花?”媽媽脫口而出:“送康乃馨。”“對了,加十分!”這時,我垂頭喪氣,沒有了精神,接着爸爸又出了一個問題:“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是誰?”我急中生智,回想電視中的的比賽情況,“張怡寧”我胸有成竹的說。 “對了,加十分”耶!我不禁沾沾自喜。但是,後面的題目,媽媽都說出來了,我急忙學着媽媽說,可是爸爸宣布:“劭安濫竽充數,所以媽媽獲勝了。” 

  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不要泄氣!你努力學習,長大了,我們還要請叫請教你呢!”

  這真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