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遇到過許多難忘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學做陶藝瓶子的那件事。

  記得上個學期,學校組織我們去陶藝坊學做陶藝瓶子,同學們高興極了。一大早,我們就迫不及待地登上了車,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位於郊外的陶藝坊,下車后我們一路狂奔到陶藝坊里,啊,這兒的陶瓷藝術品可真多!有又高又瘦的花瓶,也有又矮又胖的瓷瓶,這些造型美觀的藝術品,讓我們讚不絕口。

  終於輪到我們自己動手做的時候了,同學們都非常興奮,躍躍欲試,幻想着自己已經是個優秀的藝術家了。首先,工作人員對我們簡單講解了一下製作要領和要求,我們便開始動手了,我先把電動轉盤打開,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我還能不會做?我把一團泥放到了轉盤上面,用手捧成了圓形,又把大拇指放到中間往下按,“成型了!”我說道。隨後我又用手扶着瓶子的兩側輕輕地往上提,突然,瓶子象用刀劈了一樣變成了兩半,“不會吧”我失望地喊道。沒辦法,我又重新按照剛才的順序做了起來,這回我加倍地用心去做,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地,生怕前功盡棄。終於,瓶子在我的手中一點點成型了,這一次我成功了,心想:“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原來做瓶子也是如此。

  兩個星期後,我收到了自己親手製作的瓶子,看着雖然並不美觀的瓶子,我仍然有種作為藝術家的感覺。這次經歷,讓我體驗了動手製作的樂趣,也收穫了一份新的作品,我把它擺放在書桌前,時常欣賞着。

  海淀實驗小學四(十)班:田浩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